沐沐

很懒,偶尔会有灵感。

暖阳④

(;´д`)ゞ果然我还是适合沙雕文和小甜文

这篇文想了好久都没有想到完美的逻辑,大家将就着看吧


正文:

    邵司拿着手机搜着陈曦在《心理治理师》中的人物角色,是一个从小受到继父家暴,和校园暴力的悲剧角色,对这个社会充满着不信任,因为幼时的经历,她患有抑郁症,即使在人前表现得很乐观,其实心理的城墙早就已经崩塌。

    “你女神以前不是学法律的吗?为什么回选择进入娱乐圈?”邵司问着自己经纪人兼陈曦粉丝。

    “爸爸,我虽然是粉丝,但有些事情我不一定了解啊,就像我没有必要知道顾影帝的长短和粗细。”

    “要不我告诉你,你帮我去打听打听陈曦的事?”邵司丝毫不觉得这个话题是限制级的。

    “黄不过你们,不过你打听陈曦干嘛。”李光宗看着自己被顾影帝一步步的带的有颜色不仅叹息,转头一想,邵司打听陈曦的事情干嘛,不会对陈曦有意思了吧?

    “这个你别问。”

      这小两口有矛盾了?可是今天早上还好好的呀。

    “顾爹,邵爹让我帮他打听陈曦的八卦。”李光宗出卖邵司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干起这事来轻车熟路。

    顾延舟:嗯,我知道。不要让他吃辣的,现在天气干燥,容易上火。

    李光宗看着顾影帝发来的消息一愣,自从邵司和顾延舟在一起后,粉丝跟他分享了很多东西,他现在似乎懂了些什么。

    看来这小两口感情还挺好的。

    “邵司,来来来,今天本来是你和陈曦的对手戏的,但是陈曦今天有事请假了,就先拍你的戏份吧。”

     陈曦请假了?明明昨天还好好的。

    “唉,这才开拍两天,昨天的戏也不是很好,今天直接请假了。”导演向邵司抱怨道。

    “这真是不好意思,今天是陈曦亲人的忌日,她要去祭拜。”书院院长帮忙解释道。

    邵司拿着手机,给今天休息的顾延舟发了一条消息,收起手机,看着站在一旁抽烟的院长。

    系统:邵爹,你在盯着那老头看,老头都要以为你看上他了。

    ?邵司收回视线:没我男人帅,我看上他个鬼。

    系统:嫁出去的邵爹泼出去的水,你能矜持一点,多想想案子吗?

    我难道没想吗?我还让我男人都去帮忙了。

    ……我觉得你在秀恩爱。

    真的,我让顾延舟去查今天陈曦去了哪里,让他帮我盯着。晚上回去聊发现,案情爱情两不误多好啊。

  ……好,那你注意一下时间。


为什么都放假了,我们才开始考试。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