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

很懒,偶尔会有灵感。

暖阳③

鸽了有点久了,咕咕咕


    导演滔滔不绝的讲着邵司之前的吻戏是如何差的时候顾延舟刚好今天下戏早,来看看这个不省心的祖宗,就站在影棚听着导演吐槽着邵司。

    “不过邵司谈恋爱之后吻戏终于说的过去了。”导演刚刚说完就听见后面有人轻笑,回头,是顾延舟。

    “哦,小顾啊,来的正好,教教他们怎么演爱情戏。”张导之前和顾延舟便认识了,当年也提拔过顾延舟,看到他来找邵司半开玩笑道。

    “那行,我先一对一教媳妇儿,再让他教陈曦。”

    媳妇儿?邵司踹了一脚顾延舟。不过这的确是一盒名正言顺接近陈曦的好方法。

    “就这么定了。”邵司拉过顾延舟对导演说:“今天我的戏拍完了就先收工了。回家多学习学习。”

    说完就拉着顾延舟走出影棚,留下吃瓜的工作人员。

    “祖宗,你很急?”顾延舟坐在这上挑起邵司的下巴。

    “对啊,急着接近陈曦。”邵司昂起头故意说道,果然换来了某人吃醋的深吻。

    “现在急什么?”顾延舟拉着邵司的手往下问道。

    “别在这。”邵司红了耳根。顾延舟发动车子,回家。

     ……

    事后邵司躺在顾延舟怀里,顾延舟一下一下的摸着邵司光滑的背部,就像在摸一只猫一样。

    “陈曦之前是书院的学生,她父母的文化程度不高,父亲喝酒赌博还有暴力倾向,本来凭借陈曦的家庭条件她也无法支付书院高额的学费,但是陈曦学习成绩好,书院答应她只要她进去,便会给她免学费,这是很多公立学校都做不到的,随意陈曦选择去了书院。”顾延舟说着他这边查到的消息。

    “那她大学读的什么专业?”邵司窝在顾延舟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问道。

    “法律。”

    “也就是说她不是科班出身。”邵司想了想:“她出道演的第一部就是《心理治理师》中的一个小配角,演技好挺好的,可是这几天和她对戏都觉得她演技一般,不是科班出身,也没有天分,那她第一部作品为什么演技这么好?”

    “知道她的作品,了解她演的角色祖宗,你很关注她啊!”顾延舟拍了拍邵司的屁股,说道。

    “乖,我只爱你,别吃飞醋。”邵司抬头亲顾延舟的下巴,顾延舟低头直接堵住邵司的嘴。

    “那只能说明那个人物本身的性格和她十分相似。”顾延舟放开邵司:“她那部剧里的性格是怎样的?”

    几次因为陈曦被亲的邵爹终于聪明了:“我也不知道,要不问百度?”

    顾延舟满意一笑,依旧给了邵司一个热吻。

    被放开的邵司伸出腿准备踹顾延舟,被想到反被顾延舟的腿压住,“还想要?老公等下给你,不要急。”

    ……

    第二天来接人的李光宗依旧想辞职,明明知道要拍戏,昨晚还这么放肆。

    “阿崽,你了解陈曦多少?”邵司今天坐在车上并没有睡觉,一反常态的特别清醒。

    “也没有多少,她刚刚有点名气,也没什么八卦。”李光宗想着:“不过我听说她有男朋友,不过好像出事了。”

    “嗯……”邵司这一声嗯,李光宗也搞不懂他在想什么,干脆不问,反正他日常搞不懂他艺人和他顾男神在想什么。

   



应该很快就完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