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

很懒,偶尔会有灵感。

暖阳①

大概会更长篇

尽量贴合原著

小学生文笔

   

    早上路上有点堵,李光宗坐在前面一个人在跟睡着的邵司说话。

    “要你们年轻人稍微控制一下,你看看你休息几天困成什么样子了!”李光宗想到今天早上去顾影帝家找邵司时,不出意外的看见邵爹趴在顾延舟腿上涂着遮瑕膏,邵爹还一脸没有睡醒的样子。

    “滚。”邵司躺在后座,屁股还有些疼,迷迷糊糊的回答着李光宗的话。

    李光宗闭嘴不说话。

    “你看剧本了吗?”李光宗闲不住,过了一会儿又开始说话。

    “闭嘴。”邵司被吵起来脾气也大。

    “跟你搭戏的女演员你认识吗?”李光宗怕邵司不认识人:“最近挺火的,长得好看,脾气好,演技也好。”

    “怎么,她是你女神?”邵司听出了李光宗话外的意思。

    “我本来不敢兴趣的,突然有点感兴趣了。”邵司想了想还是说出了口:“我觉得她有点危险,你想想你之前粉的人,人设不都崩塌了吗?”

    ……我带的是什么艺人啊

    “你说这么直干嘛?”几天没说话的系统突然出来说话了。

    “提醒提醒他,万一是真的呢?”邵司重新躺下。

    ……好像很有道理。

    “邵司,来来,快点化妆。”邵司刚到就被导演抓住去化妆。张导出了名的喜欢提前安排好一切,所以邵司今天提前一小时到。

    邵司画完妆后就到了会议室,一些主演除了女演员都来了。

    “大家先等等陈曦,她在化妆了。”

    “我感觉有任务对象了。”邵司在一旁强忍着瞌睡突然听到了系统说的话。

    “我就不能接一部没有任务的剧吗?”邵司无奈

    “这样不好吗?一边拍戏一边接任务,还能谈个恋爱。”

    “哪里好了,谈恋爱就够累了。”

    ……“你们节制一下就好了。”系统有时候想找邵司结果发现邵司被压着,他又只能默默离开。

    “来了。”系统说道。

    邵司抬头看着门口,进来的是一个年轻的女子和一个微胖的男人。

    “对不起,我来迟了。”陈曦脸上不知道是粉底颜色的原因还是其他原因,有些发白。

    “大家久等了。”后面的男人说道。男人穿着黑色的西装,邵司却觉得他有些猥琐。

    “人都来齐了,就相互介绍一下自己吧!”张导开口道。

    陈曦第一个介绍自己。

    “统统?是陈曦还是那个猥琐大叔?”

    “是陈曦。”

    “陈曦?我觉得猥琐大叔更有问题。”邵司经历过这么多事,看人也是很准的。

    “先听他们介绍吧。”

    邵司算是这些演员里名气最大的,关注的人最多,在他自我介绍是他假装不经意的看了一眼陈曦。

    到了大叔自我介绍,“我是这个书院的校长,我们书院可是出过很多人才的,陈曦就是我们学校毕业的。”

    陈曦配合的笑着点头,都是演员,邵司明显看出陈曦在假笑。

    “看来是有联系的。”

    “嗯,为什么一个书院校长会到这里来?”

    “在他书院拍,而且说了你可能不相信,这部剧他有投资。”

    “一个校长这么有钱?”

    “这是个问题,我等下问一下顾延舟。”

    “怎么不找私家侦探了?”

    “反正都跟顾延舟坦白了,有老公就是好,都不用我自己去找别人了。”

    ……“记得任务啊,不要只知道谈恋爱。”

周末更第二章

乁(๑˙ϖ˙๑乁)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